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叶乔】吸血鬼与猎人

叶乔
私设如山,渣文笔,特别OOC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大概蓝雨,兴欣血族  微草血猎√

    “今天是你们第一次出任务,注意安全,千万不要落单,敌人很强,已安全为重。”
   “是!”齐齐的少年音响起。
    到了任务地点一群人迅速分开隐蔽,搜寻着传说中血族亲王的身影。
    “在那!”一人率先发现出手,其余人训练有素地打着配合,却被那人几招避开。
    “一个还不够,还要来一群?王大眼,这就是你不厚道了,万一你们被团灭,以后怎么办?”
    微草众人都是一怔,稍稍瞟了一眼队长,嗯…面无表情…啊他举枪了!
    王杰希抬手朝叶修就是两枪,叶修看着与自己擦肩而过的两枚银质子弹,笑了一声,但随着枪响众人都有了动作开始猛攻,叶修随意而轻松地躲着攻击,趁着众人不熟悉地形躲进了一个山洞里,听着外边嘈杂的脚步声过去,往洞壁一靠,悠悠开口:“别躲了,我听见你枪上膛了。”洞深处缓缓现出一个身影,戒备而紧张地看着叶修。
    “不用那么紧张,要打我早就动手了,你叫什么?”
    “…乔一帆。”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在队里负责绕背攻击?挺像个刺客。”叶修说,他刚刚和一群血猎群战的时候这小孩总卡他走位,虽然有时候破绽百出,但出色的意识仍能呈现出来。
    “啊…嗯。”乔一帆愣了一下下意识回了一声。
    “其实你不太适合这个位置,为什么不试试鬼剑呢,你大局观很强,比较适合那种辅助队友的角色。
    “…”作为血猎却被血族指导战术和位置的感觉,真是很诡异啊…乔一帆有些无奈。
    自己已经是训练营的吊车尾,估计很快就会被劝退吧。虽然叶修的建议很好,但是…自己又有多少时间去兑现呢?
    “我要回去了。”叶修看着出神的乔一帆。
    “去哪?”乔一帆下意识又问道。
   “我的城堡,有没有兴趣参观一下?”叶修饶有兴趣地看着乔一帆。
    他在犹豫。他在微草一定过的很辛苦。叶修想。
    “走吧。”最后他说了一句。
    他打了个响指,洞内卷起了一阵风,眨眼间人已不见。
    乔一帆茫然地现在城堡面前,叶修很像那么一回事地行了一个礼。“欢迎,请。”
    乔一帆晕晕乎乎进了城堡,没有看到叶修的表情。黑色的眸子染上了点点金色,还掺着一些势在必得。
    最后发展成了乔一帆坐在城堡的待客厅里和叶修对着喝茶。
    找不到自己,队长应该会很担心吧。
    “不用担心,快到了。”叶修喝了一口茶,话音未落,伴着几声枪响玻璃应声而碎,深绿色的身影从窗户跃进。
    王杰希站在那,一言不发,叶修倒是很放松:“来啦?把你家小孩带走吧,我可申明啊,我可什么都没对他做,除了给他喝了杯茶。”
    “嗯。”王杰希应了一句。
    “队长…”乔一帆站起来小声叫了一句。
    “走吧。”
    “你们可以走正门…不用翻窗户,麻烦下次也从正门进,我不想总是修窗户…”叶修说的十分诚恳,走的时候还不忘喊一句“欢迎下次再来啊。”王杰希回头看他,他一脸淡定,“没事,没叫你。”“…”
    乔一帆回去之后大家纷纷私下里抱怨他被劫去当人质,害得队长涉险救人,一时间乔一帆在队里十分尴尬。
    后来乔一帆真的被劝退了。
    没有狩猎工具的血猎,除了身体比普通人强壮一些,素质比较好之外几乎没有差别。
    就在乔一帆在酒吧准备做搬运的工作谋生时他遇上了在那喝酒的叶修。
    “上我那坐坐?”他听见叶修这么问。
    于是乔一帆第二次出现在了叶修的城堡里。
    “要不要考虑当个血族?”叶修看着对面有些失魂落魄的乔一帆。
    乔一帆坐在那,看起来像是要哭了。
    叶修叹了口气,拍了拍乔一帆的肩。“好吧,你考虑考虑,我先休息了,今晚住下吧,客房二楼左手第二间。”
    叶修坐在卧室的床上总觉得忘了什么。
    哦今天如果乔一帆同意的话本来要把茶几上那杯他自己的血给乔一帆喝的。
    那个杯子在哪来着…楼下茶几…等等???
    叶修以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下,只看到了只剩半杯的血液和痛苦地蜷在沙发上的乔一帆。
    血族亲王的血有召醒的能力。但如果普通人喝了只会变异为最低等的吸血鬼。除非这个人同时接受亲王的初拥。
    叶修跪在沙发旁扶起乔一帆:“你…误喝了我的血,抱歉…可是现在…”叶修看着眼神涣散的乔一帆,皱了皱眉,叹口气,咬上了乔一帆的脖颈。
    我本来没想逼你。
    …世事难料。
    乔一帆恍惚得觉得自己渴的要命,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催促着自己寻找可以缓解的东西,他听见一个人叹了一口气,说,“喝吧。”于是他凑了过去,獠牙刺破了皮肤,得到了他一直渴望着的东西。
    叶修看着伏在他身上吸血的乔一帆,心情空前的复杂。
    等乔一帆完全清醒,已经是第二天傍晚了,乔一帆刚醒就看到了床边一脸愧疚的叶修。
    “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因为受了我的初拥就是我儿子了。
    乔一帆:??
    看着懵逼的乔一帆,叶修只好讲了一遍前因后果。
    突然变成了血族的血猎乔一帆心情的复杂程度达到了顶峰。不过这样,也未必很糟。
    作为亲王的叶修的初拥,以及叶修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指导,让乔一帆成长迅速,能力越来越强,甚至在一次微草营的血猎们来围攻时冷静地把明日之星兼昔日好友的高英杰给挑了。
    众血猎组织觉得乔一帆简直是Boss2.0
    绝望。
    反正血族也不分年龄上的成不成年,而且相处下来乔一帆腼腆又可爱,于是叶修顺理成章就…嗯。
    而且乔一帆一直不知道从某种意义上其实自己是叶修儿子,所以半推半就就同意了,直到有一天…
    蓝雨的亲王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兴欣作客,黄少天突然问乔一帆:“你是叶修给的初拥吧?”“是啊怎么了?”小天使毫无防备。
    “我靠老叶你连自己儿子都不放过!!!??”黄少天一脸吃惊。
    “呵,你连自己哥哥都不放过。”叶修冷笑一声。
乔一帆一脸问号,喻文州笑而不语。
然后晚上叶修又想对小天使做点什么的时候,乔一帆是这么拒绝的。

“爸,我还是个孩子。”




略略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嗯…
嗯。
作为叶乔八进四对决的…纪念?
比完这场,带他回家♡

评论 ( 1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