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叶乔】他送的盆栽,开花了

他送的盆栽,开花了  叶乔
人设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渣文笔,短小。一帆视角。

1.前辈去苏黎世比赛了,
    临走之前留了一盆盆栽。

2.我问是什么,
    前辈说要自己发现才会更有成就感,
    虽然魏前辈马上就戳穿他只是不想承认他买的时候没问。

3.前辈走的当晚,失眠了,
    看着窗台上的那株盆栽,很晚才睡着。

4.前辈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5.前辈不在的第二天,很想他。

6.前辈不在的第三天,超级想他。

7.小盆栽长了小小的花骨朵。

8.每天都有好好地浇水陪他聊天晒太阳。

9.前辈昨晚打了跨洋电话,
   说如果想他就看看小盆栽。

10.小盆栽怎么能等同前辈呢?
      不过看在你是前辈送的的份上,勉强吧。

11.悄悄给小盆栽起了名字叫修修。

12.前辈不在的第十五天,
      修修开了他的第一朵花。

13.修修开了三朵花,
      很好看的小红花。

14.今天修修被邻居家的猫踩了,
      有点蔫蔫的,
      幸好我及时把猫赶走了。

15.过了几天修修终于恢复回来了,好开心。

16.今天修修开了第五朵花。

17.中国队,冠军。

18.修修是一株海棠。
      红色的,很像他。
      热烈的,努力的,坚持的,
      自信的,强大的,暖暖的,一团火焰。
      我的前辈。
      我的队长。
      我的,叶修。

19.欢迎回来。

20.我爱你。


写的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偏偏写出一种小小的悸动的感觉……而且有用隐含,虽然感觉还比较明显…
第一次尝试这种格式和风格,如果不好请多包涵(鞠躬)

评论
热度 ( 35 )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