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砻

白砻
请多指教。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叶喻/哨向】关于喜欢你的原因(D

ooc有私设有
明明是哨向却被我写的没哨向的感觉,真是跪了
望喜欢

Downy 毛茸茸的
   
  喻文州是一周后无意间从郑轩和黄少天的聊天中知道那块区域有意被重新启用的,不过同时也得知了调查员的报告说不适合而被放弃启用的消息。
   
  原来不是一时兴起而来,也不是为了找自己啊。喻文州出神地看着窗外。不过那块地方,其实也比较适合一些兵种的训练,训练应急能力之类的……但这些报告中都没有提及,可谓是避重就轻了,不过,原因呢?
   
  很久以来都只有自己知道那里的景色,也只有自己会去那里,如果被重新启用,可能就会对那些树产生或大或小的影响吧,只就私心来说,这次他可是帮自己守护了一方净土。
   
  想起那日自己躲在远远的树后,那只麋鹿不由自主地跑向他面前,却又不再敢前进一步。
   
  喻文州喜欢叶秋,之前只有喻文州自己知道。
   
  而叶秋是不是,也对自己,有些感情呢?手上仿佛还残留着白隼身上的温度,想到那根被夹在书里的羽毛,喻文州突然很想去叶秋面前问个清楚,但是又觉得这一点都不像自己以往的风格。
   
  还没等喻文州在踌躇中得到答案,就猝不及防地接到了联邦军进攻的消息,随之而来的还有战役中嘉世蓝雨两营合作的消息。
   
  前线。喻文州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看着那辆驶来的军车,他几乎是一瞬间就隔着一层亮的晃眼的玻璃认出副驾驶坐的,是叶秋。
   
  “呦,队长亲自迎接啊。”叶修从车上下来,跟喻文州随意地打着招呼,“上午好。”
   
  喻文州一时不知道接些什么,只好笑着顺着叶修话问好。似是看出喻文州不同以往的局促,叶修笑了笑,没再借机调侃他。黄少天在旁边说个不停,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喻文州没去注意黄少天都说了什么,只是愣愣地看着叶修那一脸无奈却柔和了不少的表情。察觉到叶黄两人间关系的亲密,喻文州突然开口了。
   
  “叶神,借一步说话。”
   
  看着叶修偏头有点惊异的看着他,喻文州突然后悔了,但是也来不及再说什么,只好带着叶修走远了一些,让两个人的对话不至于被人听见。
   
  黄少天一头雾水,看到苏沐橙一脸意味深长便忍不住问到底怎么回事。苏沐橙笑着摇摇头,挑开话题,问黄少天前线的情况。
   
  另一边情况是前所未有的尴尬,过了半晌喻文州终于忍不住开口,只说了一句谢谢。
  叶修叼着烟,看着喻文州,双手都插在衣兜里。
  虽然只是一句谢谢,但是也意味着,有很多事情的答案不言而喻。
   
  比如喻文州那天其实看到了叶修。
  再比如他也知道了不启用林区是自己有点偏心的决定。
  再再比如他知道那只隼就是叶修的精神体。
  也就知道叶修对他,抱有感情。
   
  叶修看着喻文州的眼睛,清澈认真,只有自己的身影。
   
  加上林中踌躇的麋鹿,一切明了。
   
  但是现在还不行,正值自己状态下滑嘉世成绩一年不如一年的时候,自己正处于风口浪尖,如果一时冲动,自己被拎出去说倒是无所谓,可绝对不能再加上喻文州。
   
  叶修淡淡地笑了,说了一句:“下次,叫我叶修吧。”
   
  眼神对上喻文州深珀色的眼睛,叶修本来逼着自己插在衣兜里不能冲动的手终究没忍住伸了出来,轻轻地覆在喻文州的头发上,揉了两下,手感异常的好,毛茸茸的,软软的,一如青年温文尔雅的容貌的性格。
   
  发丝从额前滑下,喻文州不自觉的眯起了眼,所有的感官的注意力都被强行引到了一处,虽然喻文州还能勉强维持面上的冷静,但如同擂鼓般的心跳却抑制不住,同时藏不住的还有无意间被叶修手腕摩擦到的变红的左耳耳廓,所有被触碰过的地方就像有火苗燎过,烫的人心里发颤,喻文州几乎以为自己是被叶修这一个动作撩得发了结合热。

  “叶修……”喻文州忍不住唤了一声,却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不敢再出声。

  叶修有些留恋地又摩挲了喻文州的头发几下,放下了手。

  走吧,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叶修把那根燃尽的烟扔到地上踩灭。

  之前的旖旎气氛尽数消失,淡淡的烟味绕着喻文州,最后他也没再说话,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先一步低下头转身走了,那点微不足道的烟味终于也消散在风里,伴着叶修最后轻轻呢喃出的“文州”,一起消失殆尽。

  战况顺利地不可思议,也许和嘉蓝强强联手也有关系,联邦军节节败退,最后彻底撤兵。所有的人再次回到营里时,爆出了一个让很多人难以理解的消息。
  叶修,退役了。

  关于原因嘉世居然只是草率的以嘉世的成绩表明昔日斗神状态大不如前,战中状态不佳,甚至是,说他是主动退役。喻文州听到消息的时候心凉了半截,叶修的状态他自以为是心知肚明的,打仗指挥绝对没有问题,而且对于叶修来说,在这种情况下更不可能说什么主动要求退役。明明知道是联盟里故意给叶修下绊子,他却什么也不能说,也什么也做不了。

  直到这种时候,喻文州才发现,自己甚至连叶修除了营内电话之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想起那只温暖的手抚过头发的感觉,喻文州没由来地觉得叶修其实压根就没走,或者说,很快就会回来。
  还有那么多的事情,那么多的话没有当面说清,所以,他一定会回来的。
  
  没过多久军中传开了一条大新闻。
  一向以差劲著称的兴欣营水平突然突飞猛进,新招了一批志愿军,有一个愣是带着为数不多的烂装备和猪队友把企图抢劫的山匪给清了个彻底。
  大家啧啧称奇,纷纷说高手在民间,藏龙卧虎不可小觑。
  喻文州心里一动,问放消息的人那人叫什么。
  说是叫叶修,大家一笑说和当初斗神名字还挺像。
  喻文州笑得别有深意,说了句是。
  
  呵,还知道回来。
    一边想着,喻文州却觉得鼻子有点酸。

tbc…

E…卡的一批
“国庆更完”
“不存在的”
嗯…

评论 ( 1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砻 | Powered by LOFTER